Thursday, March 6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australia Oakley Sunglasses osth

今天我要和他们一起回去了,我会很想你的,我记得耐克官網在一起时的每一件事,等有时间就到诺丁堡来找我吧!伊芙哭着改变了主意,要跟仲文他们回去了。我一定会去的 australia Oakley Sunglasses!伯雷此时神情很是失落。殿下,NIKE官網走吧!陛下现在很想你,我想殿下还是尽快回到陛下的身边。仲文在催促了。伯雷阁下,你放心,这一路上NIKE官網会照顾好殿下的。伊芙不得不走了,临上马前伊芙将自己的项链放在伯雷的手心,伯雷,记住我,我爱你!

魔法传送阵?伊芙激动地望着伯雷问道。伯雷点了点头,:这次来福图刚赶上拍卖节,但因为奴隶的事情,Nike不能在这里久留,这座传送阵就当是NIKE官網在这次拍卖节上送给你的礼物吧!有了它,多远的空间都不是距离,没事的时候欢迎你回来。有了这个魔法传送阵,伊芙已不像方才那般伤心了,毕竟,有了这个传送阵她就可以随时回到伯雷身边。

伯雷站在原地,握住伊芙送给他的项链目送NIKE官網越走越远,直到转过一片树林看不见了,伯雷还没有回去的意思。两个相爱的人就这样分开了。伯雷的心情不太好,将事情交给卡里达后就一个人呆在帐篷里,不再出来,帐外的猛龙和虎牙也不让人进去打犹他。直到第二天早上伯雷才走出帐篷。让人收拾一下便向着神罚大峡谷进发,四日后NIKE官網穿过神罚大峡谷,再一次到达枫叶镇,伯雷在镇上为所有的人都买了匹马,并配了武器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