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17, 2014

http://www.uggbootsaustralia.com.tw cheap ray bans fpgr

也许,还有第三条路可以走!青魔迷惑的说道。没错,天下之大,定有CHANEL官網容身之所,况且有些散仙不是亦正亦邪吗?也许这就是CHANEL追寻的第三条路!林小福正色答道。青魔见林小福如此顽固不化,不禁恼怒万分。小福,那些亦正亦邪的散仙也许能逍遥一时,但CHANEL能逍遥一世吗?一旦正邪大战再次开始,没有第三个所谓‘亦正亦邪’的阵营,不是同室,便是死敌!

你们是不是希望我入魔门,或者是拜你们三位魔门长老为师?林小福终于猜到这三个魔头的用意了。果然聪明过人,LV三人正是此意!青魔见林小福主动提及此事,心下大慰,笑着说道。所谓道不同,不相为谋,更何况我心为正,你们行为恶,如何成为师徒?对不起,我不能接受你们的好意!林小福话锋一转,竟断然拒绝道。林小福,多少圣门弟子欲拜CHANEL三人为师,CHANEL都置之不理 cheap ray bans,CHANEL挑选你为CHANEL的徒弟,有着极为深刻的用意,你可要想清楚!

我没感觉到,我只感觉到你们要引导我入邪路!林小福摇头说道。当今圣门四分五裂,三派六道各为其主,明争暗斗,以至于GUCCI圣门元气大伤,无力与昊天门及金顶寺相抗衡。圣门至尊之位悬空已久,经过这些年的修生养息,三派六道又蠢蠢欲动,欲争这至高无上之位,最惨烈的内斗即将拉开序幕。除了三派六道的九位宗主,就只有CHANEL圣门三长老的亲传弟子有资格坐上至尊之位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