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6, 2015

Nike慢跑鞋 j3IQi AIiX dPjT

老祖,我且問你,如果你我了一個異數,而且和你我的關係還相當的密切,你會做?當然盡可能地幫助他啦,讓他成長起來跟天道幹,呃……中年人是個聰明人,說著說著,他就已經猜出了老頭子要說了,一想到這種可能,他也不禁全身冒冷汗。老弟,你是說天道想將孟小子做成一個誘餌,將 nike air force 1 這般不服它管束的老傢伙都釣出來,然後再將 nike赤足五代跑鞋 一網打盡,永絕後患?

老祖,難道你忘了我可是在 Nike Free run 和天道戰鬥之後才收養孟小子的嗎?再說了,孟小子離開我的時候,那場大戰才多長,你認為天道還有能力做出了這麼大的動作嗎?更為重要的一點是, nike赤足五代跑鞋 和天道都打過了那麼多次的交道了,它的氣息 nike赤足五代跑鞋 都是再熟悉不過了,如果是它在孟小子身動的手腳,哪怕它做得再, nike赤足五代跑鞋 也不能夠察覺不出啊。不信,你可以感覺一下,孟翔的身哪裡有一絲一毫天道的氣息。

但是問題又回到了起始點了,那究竟是誰在孟小子身做的這一切呢?老祖,這個問題 NIKE官網 可以慢慢考慮。現在最關鍵的問題是, nike赤足五代跑鞋 要處理孟小子即將遭遇的劫難,是出手相助,還是靜觀其變呢?我選擇靜觀其變,如果孟小子的生命沒有受到無法抗拒的威脅, nike赤足五代跑鞋 就不出手。這樣即便天道可以從孟小子身尋找到蛛絲馬跡,從而推演出他和 nike赤足五代跑鞋 之間的關係,但是由於 nike赤足五代跑鞋 沒有一直沒有動手,它就不會感覺到最直接的威脅,也就可能不會一開始就對孟翔下狠手,甚至可能為了以他為誘餌,將 nike赤足五代跑鞋 給釣出來幹掉而選擇暫時放過孟小子,這對孟小子而言,卻是利大於弊的事情。無錯不跳字。不過天道也很有可能選擇直接將孟小子乾掉,畢竟不管孟小子跟 nike赤足五代跑鞋 有沒有關係,而一旦讓孟小子成長起來對它都是一個可怕的威脅。老弟,你的擔憂其實和我的選擇並不衝突,一旦天道對孟小子下狠手了, nike赤足五代跑鞋 就將他給救下來。這裡距離它的老巢那麼遠,即便它藉助雷劫為通道,輸送力量,我也不它可以在 nike赤足五代跑鞋 的眼皮子底下乾掉孟小子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