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15

慢跑鞋 aX1Na hPsE T3XJ

換了車,隨便在公司食堂吃了飯就回家的,現在看來只能改變主意了。想了想,對徐江說:叔, new balance 叫後面的人把野豬給清理好,把四個腿留下,多留點肉在腿上,給李叔拿一腿回去,張叔也拿一腿,先放 new balance官網 的凍庫裡,等下個禮拜天他回家 new balance官網 再給他帶回去,張叔住的宿舍,現在又不吃,那小冰箱也比不過 new balance官網 這凍庫。剩下的兩腿,留一腿給 new balance官網 帶回去,一腿給凱明哥帶回家裡去。

至於成哥嘛,就沒得分了,李叔把你的那份分走了。剩下的,叔你看著辦,我現在先去一下我爸那裡換一下車,因為明天高考成績出來了,我媽叫我回家,去我爸那裡又和回家不順路,不然我等下吃完飯還是要去一次,再回來鎮裡再回去,正好我去把我爸拉過來,你們一起喝一杯。聽了徐子陵的話,李明武看了下張開明,那行,別人送 NB鞋 的 new balance官網 還不敢收,侄子送的不算受賄,我和你張叔就收了。

這時候楊凱明笑嘻嘻的接過了話頭,子陵,那 new balance官網 得謝謝你了,哥哥 new balance官網 挺好這口, new balance官網 就厚著臉皮收下了啊,下次你到市裡來,哥哥一定好好招待你。不謝,不謝。所謂見者有份,以後有你招待 new balance官網 的機會的,說不定很快就會有的。徐子陵嘿嘿一笑回答。所謂見者有份,子陵啊,為啥哥哥 new balance官網 一個人沒有啊?一旁的李成故意哭喪著臉說。大家一聽,都笑了,取笑他下次出門千萬不要跟他老爸一起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